文章及分享

戶外學堂: 探索大自然,讓學習變得更有趣

22/03/2023

▲ 幼兒利用五官感覺一同探索大自然

現今社會,幼兒總是被各種電子產品所包圍,而幼兒的學習和生活也越來越離不開這些產品。然而,這些設備同時也限制了幼兒的視野和思維,讓幼兒缺乏對大自然的真正了解和體驗。為了改變這種現狀,我們特別推出了戶外教育活動,讓孩子走出教室,走進自然,享受探索和體驗大自然的樂趣。

活動中,幼兒將有機會參加各種有趣的戶外活動,例如戶外實驗、生態攝影、行山及探險等,體驗大自然的美妙和神奇。您的孩子可以跟隨我們的導師,探索大自然,同時學習關於生態保護和環境保護的知識。此外,導師還會實地授課,讓學生在自然環境中學習各種學科知識。這樣的學習方式不僅可以使學生更好地理解和記憶知識,還可以培養學生的探索精神和創新能力。
 
通過戶外學堂,我們相信幼兒將會獲得寶貴的體驗和知識,並且擁有更加開闊的視野和思維。同時,也將會認識到大自然的重要性,並且更加關注和支持環境保護。讓我們一起走出教室,走進大自然,體驗大自然!

環護教育基金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