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護教育基金會義工

環護義工

加入成為義工,共同推廣社區環境教育。

環護教育基金會經常會舉辦大型的社區活動,需要您的協助。如果對環境保護、環境教育有興趣,歡迎登記成為我們的義工,方便我們有活動時與您聯絡。
如有查詢,歡迎致電 3483 9191與本會聯絡。


如何申請

把填妥的申請表電郵至 info@ce3.org.hk 或 郵寄至 觀塘創業街36號華基中心604室 環護教育基金會 收

信封面註明「環護教育基金會義工申請」。

收集個人資的目的

1.     你在這份表格上提供的資料,環護教育基金會將用於下列一項或多項用途:(i) 與處理本表格申請事項有關的工作; (ii) 籌款、義工招募、宣傳活動; (iii) 統計及其他法定用途;(iv) 以及方便環護教育基金會跟你聯絡。

2.     是否在本表格上提供個人資料,純屬自願性質。如果你不提供足夠的資料,本機構未必可以處理你的申請。

查閱個人資

1.     根據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第 18 條及第 22 條及附 表 1 第 6 原則的規定,你有權查閱和更改個人資料。你查閱個人資料的權利,包括取得在這份表格上提供的個人資料副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