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及分享

「探索自然,共同成長:梅窩幼兒戶外學堂親子活動」

18/04/2023

夏天來臨,你是否覺得幼兒總是在家中,缺乏戶外活動的機會?你是否想讓孩子們在大自然中探索、學習、成長?現在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,環護教室即將在5月舉辦梅窩夏季幼兒戶外學堂-水資源篇,歡迎你和你的幼兒一同參與!
 

這個幼兒戶外學堂是一個為親子設計的活動,旨在讓孩子們在大自然中探索、體驗、學習,並在遊戲中成長。在這個活動中,幼兒將有機會接觸到各種各樣的自然元素,比如樹木、花草、昆蟲、小動物等等,並透過各種有趣的活動和遊戲來學習和體驗自然的奧妙。

我們的活動內容包括但不限於:海岸探索、手工製作、自然藝術、戶外遊戲等等。我們將會有專業的導師團隊負責指導活動,並提供必要的安全保障,讓幼兒在安全的環境中盡情探索和學習。

此外,我們還將為您提供一個良好的親子互動平台。您可以和您的孩子們一起參與活動,一起學習、一起成長,並且在活動中建立起更加緊密的親子關係。同時,您還可以和其他家長交流、分享經驗,一起探索如何更好地陪伴孩子們成長。

我們的幼兒戶外學堂活動將在梅窩舉行,環境優美,是一個非常適合孩子們探索和學習的地方。我們的活動時間非常靈活,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和需求選擇參與的時間和活動內容。

最後,我們希望通過這個幼兒戶外學堂活動,能夠讓孩子們更加了解自然、熱愛自然,並且能夠通過探索和學習,成為更加自信和獨立的個體。如果您對此有興趣,歡迎聯絡我們,我們期待著和你和你的幼兒一同度過一個充滿探索、學習和成長的夏天!

環護教育基金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