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條款及聲明

本網站由環護教育基金會有限公司(下簡稱「本會」)所擁有及管理。

除另有訂明外,本網站所載的全部內容屬本會所有。除非另有指明,否則下載或轉載前必須得到本會同意。

本網站提供的所有資料(下簡稱「資料」)只供參考之用。雖然本會已盡量嚴謹處理,但並不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、適用於某一特別用途、不含電腦病毒、不受干擾或並無侵權。任何使用者(下簡稱「用戶」)有責任自行評估資料並宜加以核實。在網站加入連結到其他網站的超連結,只為方便使用者瀏覽和參考之用,本會不對該等網站提供的內容或其設定負責,用戶使用或登入此等超連結須自行承擔風險。如資料含有非本會發表的意見或觀點,該意見或觀點並不代表本會,亦不等同本會同意該意見或觀點。本會不會對任何因使用和/或涉及使用資料、任何因由而引致的直接或間接損失而負責。

使用本網站時對用戶的流動裝置、電腦或其他設備(包括硬件、軟件、網絡及內含數據)所引至任何問題、費用、數據傳輸(如GPRS、EDGE、3G、3.5G、3.75G、4G、4.5G、5GWi-Fi等)技術故障,本會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。而本網站不保證功能的完整性、兼容式性或可升級性。本會並保留隨時增補、刪除、修訂或更改此等功能、使用條款及細則的權利。